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黃「飛上天」!Uber 打造未來感四人乘坐直升機,搶先透過宣傳影片感受一下!

近年來不少品牌開始重視未來的空中交通,Uber 也是其中之一,除了看中空中所帶來的經濟效益外,也更使得交通在未來會更加的便利且快速。近期著重發展的 Uber Air 空中計程車,不但預計在明年 2020 年進行試飛,地點更已經選在美國德州的達拉斯、加州的洛杉磯,及澳洲墨爾本,一切如果進行順利,會在 2023 年啟動這項空中服務。

這架直升機內擁有四個乘客座位,兩個兩個排列,最後面第二排是存放行李的空間,方便性如同車輛一樣,而搭乘這架短程用直升機,將會在 UBER 專門打造的停機場 Skyports 裡面上下車。

Uber Air 部門的全球負責人艾瑞克(Eric Allison)認為,每天搭乘飛行計程車對比自己開車更經濟且合理,另外隨著城市的發展, Uber Air 可以幫助減少道路交通堵塞,帶來更加便利的生活。

 

Source: theverge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