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念黑耶穌擊敗湖人!Air Jordan 13 “Lakers Rivals” 下月登場!

Air Jordan 13 一直在 OG 鞋迷心中占有一個很特殊有重要的位置,例如去年發售的 AJ13「熊貓」,陳冠希陳老師的 CLOT X AJ13「兵馬俑」,都證明了 Air Jordan 13 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現在經典神鞋將要推出一個配色 – 籃球之神的球鞋,配上擁有眾多名宿的湖人紫金配色,叫人如何拒絕。

 

不過有趣的是,這款全新的 Air Jordan 13 雖然以湖人最為經典的紫金配色為概念設計,但其實是為了紀念 Michael Jordan 在 1990-91 賽季中擊敗湖人,奪得自己職業生涯的首個 NBA 冠軍。

 

鞋身整體以白色為主調,紫色為配,外底設計獨特,在其中加入黃色增加其獨特,經典 JumpMan Logo 也同樣採用了黃色設計,體驗出紫金軍團的風範。目前據消息所指這雙 Air Jordan 13 “Lakers Rivals” 將會於 7 月 20 日正式發售,發售價格為 $190 美元,同時這次將有童鞋尺碼同步發售。更多發售相關詳情請期待。

Source: streetlocker205 / zSneakerheadz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