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潮大叔 VERNON 也入坑的震撼彈!adidas Originals 最新釋出 HOC 經典白鞋復刻!細節強度逆天!

潮流風氣不管如何轉變,經典就是不會被忘!每回的上腳更像搭乘時光機,勾起無限的美好回憶!近日,Instagram 現身一位極具風格的「澳洲潮大叔」VERNON,分享了許多寬鬆版型延伸的高質感工裝搭配,舉手投足間揮灑著品味與經典共存的質感,VERNON 除了是近期熟男×工裝的等號,日常單品的選用也幾乎款款是經典!可說 VERNON 一出手,就給你品質保證啦!

HOC-2

HOC-2
HOC-2
HOC-2
HOC-2
HOC-2
HOC-2

adidas Originals 向來是街頭與生活風格的「經典」符號,此次特地挑選 Supercourt、Rivalry Low、S.C. Premiere、Superstar 80s、Nizza High …等六個鞋型作為代表,結合全白、皮製、鞋標壓印等細節元素重磅重生,發表最新 Home of Classics 系列;每一單品各自有著深遠的來頭及故事背景,都能代表 adidas Originals 經典的地位高度!

本次,編輯也與 VERNON 暢聊 HOC 系列的背景,VERNON 更選出三雙符合他日常品味的型號,展現懂穿熟男與經典神鞋的高質感聯乘,激盪出兩者同樣秉持的精神火花!

VERNON 的粗曠風格注入運動感!再 MAN 都該擁有的一雙穿搭戰靴!

說到經典搭配,軍綠 × 丹寧的組合怎樣都是榜上有名的!不少時裝周的穿搭名人常以丹寧軍裝的現身,VERNON 選擇豐富口袋與細節的工作丹寧褲,再以薄外套配合這個微涼的梅雨季,為了跳脫硬派的既定印象,特地選用較為童趣的三葉草變形 Tee 作為內裡,讓整體的穿搭氛圍更加活潑。

▲傳統橡膠外底上更加入白色紋理結構,讓整體呈現復古奶油白色澤,也為純白呈現不同層次,豐富整體視覺。

上腳的 Supercourt 採低幫設計,無疑證實了它曾經的籃球鞋基因,配上純白高質感的皮革面料,更讓 Supercourt 展現最純美學!平日以粗曠、大器形象示人的 VERNON,穿起 Supercourt 不僅直接驗證了經典鞋履的百搭性,也完美展現近期復古運動風潮的下身設定!

大叔本格!體驗最純粹VERNON式夏季工裝 × 白鞋穿搭!

VERNON 的潮流穿搭常以「工裝」為主軸!到了夏天炎熱的氣候,多層次工裝絕對是以背心為首選單品,VERNON 從工裝背心與短褲的口袋製造更多視覺層次,最後透過丈青與白色兩色呼應全身,簡單的配色呈現俐落的休閒工裝打扮,也為夏日提供清爽的工裝造型提案!

adidas Originals Rivalry Low NT 3,690

同樣傳承球鞋血液的 Rivalry Low,回歸 1989 年的籃球美學,低筒的設定讓整體在造型上更加俐落,配合上這回的 HOC 純白設定,讓懷舊意象與街頭使用的彈性都趨近無限!除了皮革質感外在美學的加分,內在藏有 EVA 科技更可說莫忘初衷的還原了細節,想馳騁在現今的復古街頭中,VERNON 這套簡約工裝穿搭不學起來嗎?

擁有 40 年網球基因的時尚新寵,SC PREMIERE 再收服大叔 VERNON

在陰晴不定的梅雨季,VERNON 以大比例的純色調彰顯慵懶質感,配合著上腳的 SC PREMIERE ,呈現一致的閑散調性,屬於兼顧舒適、休閒與品味的絕佳示範!VERNON 選用條紋襯衫與棉麻材質寬褲,讓整體悠遊於街頭各式場合也代表著 VERNON 生活風格的核心 - 簡單舒適,完美展現出大叔對於日常質感的細膩要求!

adidas Originals S.C. Premiere NT 4,290

SC PREMIERE 是 Originals 以品牌 40 年的網球鞋設計為基礎,透過版型重塑蛻變而來的全新經典,今年一月推出的 SC PREMIERE 更曾由David Beckham 與超模 Karlie Kloss 上腳出席巴黎時裝周;本次亮相於 HOC ,將全鞋以奶油白色皮革拼成,整體的復古感更精準到位!

HOC-1

HOC-1
HOC-1
HOC-1
HOC-1

Home of Classics 系列秉持 adidas Originals 經典文化,將品牌堅持還原於現代,由最原始的初衷引領純粹的美學;為純白鞋面注入多層次的美感與令人愛不釋手的細節;高度呼應 VERNON 對經典單品,生活風格的一貫堅持!HOC 系列不僅充滿故事,更像紀錄了每個流行階段的生活風格潮履!永不退燒的好白鞋,不買嗎?

販售資訊|
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 系列

adidas Originals Supercourt NT 3,490
adidas Originals Rivalry Low NT 3,690
adidas Originals S.C. Premiere NT 4,290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 Recon NT 4,690
adidas Originals Nizza High RF NT 3,090
adidas Originals Supercourt 90S NT 5,090

更多資訊請至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粉絲專頁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