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夏穿搭造型利器!Beats Solo3 Wireless 繽紛撞色系列太強大,每支都想要!

等待真無線耳機 Powerbeats Pro 正式登台前,Beats by Dr. Dre(Beats)為旗下的耳罩式耳機 Solo3 Wireless 系列推出全新繽紛新色 Club Collection !靈感源自於勇於放膽發聲的你,包括:學院紅、學院黃、學院白和學院藍 4 色,大膽撞色細節設計,每一款都能輕易成為春夏街頭造型穿搭中不可忽視的要角。

耳罩式設計的 Beats Solo3 Wireless,具備靈活的伸縮耳機頭帶、舒適軟墊且能翻轉收納的耳罩、且隔離外界噪音的功能。使用 W1 晶片,可對 Apple 裝置順暢地進行設定與切換,而 Class 1 藍牙技術則能提供更廣的連線範圍。The Club Collection 的電池使用時間可長達 40 小時,加上 Fast Fuel 快充技術,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音樂 3 小時,能讓愛樂的你隨時沈浸在喜愛的音樂裡並戰勝任何生活挑戰。 Beats Solo3 Wireless “Club CollectionThe” 近期於全省通路/先創官網陸續發售,定價為台幣 NT$6,990 元。

Source: 先創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