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齊聚新生代 Rappers 火熱開唱!Dragon Bash 攜手 MiaoLit Records 共同呈現「Rap Game vol.1 」派對!

台饒之勢越趨蓬勃發展,從許多地方都能看見嘻哈不斷在台延燒的跡象。除了包括重要音樂獎項、如「金曲獎」等重大音樂盛典不斷出現嘻哈音樂人的身影外,連同像「台北小巨蛋」亦或「Legacy 展演中心」皆持續地有 Rapper 站上舞台並進行開唱,著實讓人看見欣欣向榮的文化發展。而在下個月的 12 號,活動策劃團隊 Dragon Bash 則攜手苗栗廠牌 MiaoLit Records 共同呈現一場嘻哈派對,演出陣容也齊聚了三座城市的火熱饒人,即將在 PIPE 上演一場無比躁動的饒舌演出!

這場名為「Rap Game vol.1 」的嘻哈演出,主辦單位 DragonBash 夥同 MiaoLit Records 祭出多位新生代火熱 Rappers 進行演出。其 Line-up 包括 TripleA、Yappy、JZW、Vigoz Chen、AW 和 TJKidss 外,甚至 ThaEiht蛋頭 也將一同登台,這般精彩的卡司,著時能帶給現場樂迷一個難忘夜晚。

來自 MiaoLit Records 廠牌的客家一哥 Yappy 除了在今年 4 月發布他的首張個人作品,後續也馬不停蹄地持續創作,預備帶給聽眾嶄新聲音,而此回的「Rap Game vol.1 」他也將攜手廠牌夥伴 JZW 一同登台,展現瘋狂的苗「lit」能量;由 Vigoz Chen 和 AW 所組成的 FIVEFOUR 團隊,同樣預告會在「Rap Game vol.1 」表演當中演繹新作品;而近期都持續有在釋出新作的 TJKID$$ 和 TripleA 團隊,也夾帶著近些日子的高人氣站上 PIPE 舞台,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切勿錯過!而 Line-up 中備受樂迷矚目的 蛋頭BG8LOCC,在不久前大動作的變賣錄音器材著實讓人心生懸念,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許在當天的「Rap Game vol.1 」上 蛋頭 也將坦白吐露。

 

「Rap Game vol.1」

報名網址 _ click

預售 : 400元 現場 : 500元

LINE UP
ThaEiht 蛋頭
TripleA
MiaoLit Records (Yappy JZW)
FIVEFOUR(Vigoz Chen AW)
TJKID$$
#DJHenry(鄭彥亨)

更多詳情請見活動臉書頁面 _ click

 

source / MiaoLit Recor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