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度再度展現!當 Drake 看到 K湯受傷,那樣的反應讓人佩服

NBA 總冠軍賽於今天稍早結束,由暴龍隊以 4:2 成功收官,擊敗了尋求三連霸的勇士大軍,成為了 NBA 自第一次非在美國本土的冠軍球隊,打出如此驚心動魄的系列賽,起立鼓掌已經不足以表達他們達到高度的敬佩,但在比賽中的插曲也值得檢視!

在今天第三節僅剩 2 分鐘時,K湯一次快攻扣籃落地時不慎傷到膝蓋 ,雖然還是回到場上把兩球罰進,卻在離場後診斷出確認是十字韌帶斷裂,這樣的傷痛令人心碎,沒有人會想到今年的總冠軍賽會發生如此多的事情。

 


然而身為暴龍大鐵粉的 Drake 在看到 K湯受傷後的舉動讓人敬佩,大家都知道他在 KD 受傷後是多麼有風範,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在看到 K湯受傷的重播後緊摸著膝蓋表情痛苦,並站起來為奮鬥的 K湯鼓掌,這樣的風度超越勝負,也展現身為球迷最該有的氣度,為喜歡的球隊加油,為敵對傷痛祈禱,這樣的 Drake 怎麼能不愛?讓我們恭喜暴龍,也祝福受傷的球員能夠全部康復!

來源:@espn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