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一睹半剖公仔的真面目!玩具解剖展快閃店來襲,還能預購到限量公仔!

為造福許多喜歡 JASON FREENY 解剖公仔的粉絲們,全台唯一,也是全球第一間玩具解剖展的 POP UP SHOP 於 6 月 14 日起到 6 月 24 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快閃登場!此外,三公尺高的冰雪ELMO 也搶先在信義區放閃起來,粉絲們只要跟冰雪  ELMO 拍照打卡就可以到快閃店兌換解剖展可愛小禮!

拍照打卡送潮玩小禮

  • 第一步:和冰雪 ELMO 合照一張
  • 第二步:上傳至你的  Instagram
  • 第三步: Hashtag #玩具解剖展 #冰雪ELMO在新光

➡ 即可至快閃店領取「潮玩解剖貼紙」一張
➡ 8 款隨機送一,每日限量 100 張,送完為止

全球限定/限量量公仔開放現場預購

冰雪 ELMO 、粉紅便便狗 等全球首發限定/限量量公仔,快閃店搶先開放現場預購,還有最受歡迎的 DC 系列角色、兔巴哥、崔弟、SML 黏黏怪物解剖公仔等全數登台,還有許多展覽限定週邊商品,只有在新光三越 A11 的《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POP UP SHOP 快閃店,可以一次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望!更多詳情歡迎至 FB 粉絲團IG 查詢。

|玩具解剖展快閃店資訊|
日期:2019.06.14 – 2019.06.2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及週六 11:00~22:00
地點:臺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source::INCEPTION 啟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