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p 魅力無可擋,美國空軍單曲《Get In Step》發行,軍人也斜槓!

image via/Security Forces

Trap,近年來最火爆的音樂類型,在現今的音樂內被大量製作也造就了許多當紅炸子雞,更是因為其無限的可能性在融合其他音樂類型後不僅未讓原本的樂種走樣,融合之後的味道更是讓人入魔般地跟著唱,單曲如《Old Town Road》就是其中最成功的案例!而在 6/10 的時候,位於 F.E. Warren 的空軍基地也於 Youtube上發表了單曲《Get In Step》正式參與進了這場陷阱派對,MV 的內容更是以空軍安全部隊如何藉由團隊合作保障美國人民的安全與自由,讓軍人以工作為榮,也讓民眾以軍人的犧牲為榮!

拍攝與編輯皆是由高級飛行人員 Jonathan Williams 一手製作,說唱則是技術軍事 Torrey Kilpatrick 以及 Darrin Tullis,可謂是斜槓軍人;除了激勵人心的影像外,歌詞內容的編排及技巧讓人不禁懷疑是哪位饒舌歌手跳進來製作,完整、富含變化以及成熟穩重的拍點都讓人感到佩服,若是可以找 Ice-T 或是Freddie Gibbs 一同來混音,相信有此服役經歷的他們可以讓這首歌更加 Fancy!不過不管怎麼樣在全民皆能 Trap 的時代,趕快看看來自軍人的強大實力展現吧!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