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爸生氣開嗆!先嗆湖人管理層這是史上最糟交易,再詛咒其未來一冠難求

NBA 傳出巨磅交易,鵜鶘與湖人確定達成交易,由三個選秀權(含今年第4籤)以及 Lonzo Ball、Brandon Ingram 和 Josh Hart 換來一眉道長 Anthony Davis ,正式讓 AD DRAMA落了幕,新賽季詹皇以及 AD的組合也讓湖人球迷看到了一絲希望!

然而這樣的交易直接讓球爸炸開了,大家都知道球爸在 Lonzo 進聯盟前是個嘴砲王的角色,曾言三兒子 Lamelo Ball比咖哩 Stepehen Curry 還要強大,並說 LeBron 和 Curry 都比不上 Lonzo,可說是講話十分囂張,這樣的言論也造成 Lonzo 在進聯盟後在球場上遭到了大量的學長機會教育,可說是超級豬隊友。

然而他在交易後的視頻流出後直接說到 “這樣的交易保證是他們(湖人)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操作,他們也再也拿不到任何一做冠軍!” ,可見其到底有多麼爆氣; 然而在 NBA這樣的聯盟, Lonzo 進入聯盟以後並沒有給人感受到統治力,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位優良的新秀,或許在未來可以看到他逐漸成熟,但想要超過詹皇 LBJ 跟 Curry,先不說他要做多少努力,至少先讓自己愛打嘴砲的爸爸先安靜比較重要!

來源:@bleacherreport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