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說唱2》第一集海選,Kris Wu 與潘帥人格對調?

《中國新說唱2》第一集已於6/14晚間開播,在製作人公演以後馬上接上的就是與《中國有嘻哈》一樣的體育館 Acapella 海選階段,這也是第一季《中國新說唱》播出時因沒有此階段而讓觀眾愕然的部份,非常開心於第二季這個階段回來了!

相信大家對於製作人都已經相當熟悉,前兩季的 Kris Wu 冷酷且要求甚高基本上是不容任何失誤出現,跟親民兩個字完全無緣;而潘帥瑋柏則是出了名的親民,慷慨地給予再一次的機會,並且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做兄弟朋友讓所有選手看到他都覺得放鬆,完全不一樣的人格特質也直接影響後續選人的階段。

然而今年第一集播出以後,不禁讓人腦子裡冒出了無限個 “What” ,吳亦凡一改前幾年的生人勿近並且謝絕所有失誤,在節目中更是自嘲他帶著”大碗寬麵”的心態而來,對於出現失誤的人給予鼓勵,對於緊張的人叫他放鬆,又有趣得把所有碰到的 Freestyle MC 聚在一起再一波海選,這樣的做法完全展現一個風度 Wu,魅力值爆炸。

 

反觀潘瑋柏則是以”超高”標準審視每一個參與海選的人,往往聽完只有一句 “Good Job”就走向下一人因此被稱為冷面殺手,當中有許多表現不俗的選手也直接因此淘汰,讓旁邊在等待的觀眾也不敢置信地騷動。

看來這個每組製作人 300取30 的第一輪海選,給予製作人的心理壓力真的山大,在所有表演者還沒出來之前都不敢貿然行動,接下來的情勢會怎麼走,歡迎持續追蹤 COOL 的追蹤報導!

來源:@中國新說唱微博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