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結婚先等等!傳 Kylie Jenner 對於與 Travis Scott 相伴終生有所遲疑因此取消訂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18🖤

Kylie(@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期媒體 Bossip 消息傳出,美國第一 KOL 家族的小妹 Kylie Jenner 因為一些個人原因取消了與 Travis Scott 的訂婚,此消息的傳出間接確認了前陣時間因 Kylie 手上戴著巨大的鑽戒,而被揣測兩人已訂婚的傳聞,也讓兩人是否會相伴一生也還是一個巨大的問號!

有在關心的人一定知道,今年三月 Travis Scott 傳出被 Jenner 指控出軌,此醜聞讓兩人關係一度降到冰點,結合 Kardashian 家族的歷年的經歷更是被媒體大肆報導,然而後續傳出 Kylie 與 Travis Scott 已經達成和議並且恢復關係,這段醜聞也讓粉絲完全處於霧裡看花的窘境,甚至被稱為炒作新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mas gotchu forever baby ♥️

Kylie(@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近期又傳出 Jenner 因無法確認 Travis 究竟是不是自己願意相伴終生的人,因為他並沒有經歷過知道自己此生只想與其相處的男人,他對於成為 Travis 的妻子感到不安,尤其是他非常害怕金錢會影響到他們的婚姻,他也不想跟 Travis 討論到任何相關的婚前協議。

究竟這對在這個時代相當具備話題能力的情侶是否會有美好的結局,還是這段關係已經走到結尾(儘管他們已經先有女兒),身為喜愛他們的粉絲一定都希望他們可以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來源:Bossip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