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常演天才的男人又來了!「奇異博士」這回要來掌控電流,不過好像有點黑暗?

不得不說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真的很會演天才,這回接下眾人所知的「愛迪生」!「掌握電的人,就掌握了未來」,19 世紀時,一場點亮世界的「戰爭」改變人類未來,在發明狂人愛迪生、西屋電器創辦人威斯汀豪斯與最接近神的男人特斯拉之間,爾虞我詐的商業算計、刀刀致命的抹黑招數,究竟誰才是真正支配這個世界的偉人?

除了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電影《電流大戰》其他卡司亦相當華麗,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創辦人威斯汀豪斯、「X戰警野獸」尼可拉斯霍特飾演最接近神的男人特斯拉,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Tom Holland飾演愛迪生助手,以超級英雄卡司詮釋 19 世紀改變世界的商業廝殺。《電流大戰》(The Current War)即將在 7 月 19 日揭密點亮光明背後的黑暗!

source: CATCH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