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相機功能大躍進!2019 新 iPhone 的方形鏡頭模組配置細節曝光

新一代 iPhone 預料將一如往常的在 9 月正式發表,按照這段時間外媒、分析師從各方取得的爆料資料來看,今年新 iPhone 最大的亮點將會落在鏡頭數升級的「相機」性能上,而為此蘋果特別重新配置的方形相機凸起模組的設計也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日前外媒又從第三方配件商 Olixar 獲得最新 iPhone 系列的相機保護殼,揭露 iPhone XS 系列、iPhone XR 後繼機種的鏡頭分布細節。

image via xfastest.com

 

首先是最高階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接班人,相機預計升級到三攝方案,包括左上角開始的主鏡頭、長焦鏡頭以及新增的超廣角鏡頭,預料這將為新 iPhone XS 系列機種帶入視野更廣更大、細節更豐富的影像體驗。

 

至於以繽紛色彩為賣點的 iPhone XR 繼任者,則會加入長焦鏡頭,以雙鏡配置示人,並和右上角的收音麥克風、閃光燈合組成鏡頭模組,提供兩倍光學變焦等照相模式的升級。

除此之外,外媒「認證」的新 iPhone 新功能還包括:電量增大並支援雙向無線充電功能,隨機附贈的充電頭或將由萬年不變的 5W 改為支援 18W 快充功率等等,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Mobile F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