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ILA「義大利純正血統」閃亮,限量發售!Disruptor II 不說你還以為「高端精品鞋」!

來自義大利的球鞋品牌 FILA 此回秉持著「義式純正工藝」的堅持,打造出銀色奢華的年度風雲球鞋 FILA Disruptor II Made in Italy。於紐約 Met Gala 時尚慶典上驚艷亮相後,引起時尚潮流圈熱烈關注。

鞋面以銀色光感材質製作,包含 Disruptor II 側邊獨有光刀剪裁、鞋舌上的反光 LOGO 也使用相同材質,展現出極致奢華的高貴感,內裡則全部使用真皮製作,也完美復刻 Disruptor II 中的靈魂鋸齒鞋大厎,並於鞋舌燙上「Made in Italy」字樣,別具發源地紀念意義,品牌三原色精緻刺繡 logo 則在一片銀光閃爍中突出亮眼。全球發行 3000 雙,台灣限量100雙,同步全球於 6/16 超限量發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