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勒絲、凱蒂佩芮上演「世紀大和解」!化身薯條和漢堡一起為 LGBTQ 族群發聲

美國兩大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凱蒂佩芮(Katy Perry)由「閨蜜」到搶舞者事件撕破臉變「仇家」,這些年早就是歐美娛樂圈眾所週知的事情了,直到去年凱蒂佩芮先釋出善意送上道歉信後,兩人才開始慢慢在社群網站上互動。

 

稍早睽違樂壇 2 年的泰勒絲繼首支單曲〈ME!〉之後,今日又推出了第二支全新單曲 MV 〈You Need To Calm Down〉。在這首為 LGBTQ 族群發聲的單曲,居然一口氣聚集了 21 位超豪華卡司陣容,包括:《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等,但最讓粉絲放聲大叫的,當然是 MV 後半段出場的凱蒂佩芮上演的「世紀大和解」啦。

image via YouTube

image via YouTube

只見穿著薯條裝的泰勒絲在混亂中看到凱蒂佩芮身穿 Met Gala 就曝光的 Moschino 漢堡裝,之後兩人走向對方,並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有驚又喜的粉絲吶喊著:「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凱蒂時不自覺尖叫起來?」、「是 Katy TayTay CP!」如此叫人驚喜萬分的 MV ,短短 3 小時已突破 170 萬人次點閱,還沒看的趕快點下去吧!

 image via @taylorswift

 image via @taylorswift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