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ndshake Collection V 港法兩地文化匯聚 CLOT x Kitsune 愛音樂.愛時裝

2011 11 – 法國品牌 Kitsune 於2002 成立,兩位創立人Gildas Loaec 和 Masaya 多年來穿梭在音樂和時裝界工作,於業界享負盛名,Gildas 更曾與世界知名電子組合 Daft Punk 合作。基於二人一直對時裝的狂熱,Kitsune一直以音樂作為品牌的設計概念。憑著曾為無數音樂單位擔任幕後、發行音樂和舉行派對等多元豐富的經驗,Kitsune手到拿來地將音樂元素以時裝作媒界呈現;簡約獨特的風格渾然天成,把各種抽象的音樂精神徹底視覺化。

由潮流逹人Kevin Poon(潘世亨)與Edison Chen(陳冠希)所創立之時裝品牌CLOT,以擅於融合街頭文化與時裝著稱,為潮流產品注入鮮明時尚的中國風更是拿手好戲。CLOT自創立以來與世界各地罛多的知名品牌合作,除了時裝外也包括各藝術家及單位。熱愛音樂的 Edison 更不時以品牌名義替不同音樂人推出專輯和相關服飾,雙管齊下地推動香港的音樂與潮流文化。

美式復古大人風

Kitsune2011秋冬季以60年代美國西部服裝作為設計主軸,而CLOT x Kitsune系列也是在相同概念下衍生,並且更著重於成熟得體的大人風格。系列中的直紋拼布恤衫、牛津紡拼布恤衫等優閑舒適的服裝以簡約大方的設計為主,採用優質的物料配合60年代的剪裁和細節。當中拼布裇衫運用了常見於60年代的色系,粉藍和粉紅,能輕鬆自然地穿出美式復古大人風格。

CLOTHandshake_Kitsune_DressShirt_Front_Multicolour

CLOTHandshake_Kitsune_OxfordShirt_Front_Multicolour

CLOTHandshake_Kitsune_DressShirt_Blue

時光倒流

為隆重其事 CLOT x Kitsune 歷史性的聯手, JUICE HK店內更重新裝璜,搖身變為60年代的美式時裝店。古舊而罕有的木製傢俱、民族地毯、珍貴油畫等,配合油黃的鎢絲燈泡和優雅的鄉謠, 令人彷如置身時光隧道,回到過去。

CLOT x Kitsune 誕生音樂派對

Kitsune團隊於10月份親臨香港,聯同CLOT合辦盛大的音樂派對,以茲慶祝合作系列的誕生!除了Kitsune團隊外,CLOT眾好友皆出席撐場。CLOT和Kitsune不約而同地希望藉著當晚的派對,以音樂感染在場每個人,令眾人能親身感受到時裝和音樂不可或分的連繫,繼而將音樂X時裝的概念推陳及廣。當晚派對更是法國與香港音樂文代薈萃的大融爐!風格各異的多種電子音樂全晚不停播放,在場每個人皆渡過一個全情投入、盡興而歸的夜晚。

關於 Kitsune

Kitsune 在 2005 年於巴黎創立。品牌以打造“新經典” 為目標,立意要做出高質素、合時宜而且適於每日穿著的男女時裝。品牌製作過程嚴謹精鍊,著重質量與剪裁的同時亦非常注重款式的設計,銳意營造出不一樣的優雅和隨性。 Kitsune 結合了傳統的製衣哲學以確保品質,另一方面卻以現代的態度及美學去設計,成功締造出完美的新世代經典。

台灣區發售日期:

2011年11月5日

 

發售地點:

JUICE Taipei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