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新聯名扭蛋登場!柯南粉除了展覽、電影不能錯過之外,藏壽司也是一定要吃的啊!

2019 年全新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甫於日本上映便創下最高票房紀錄,「名偵探柯南」風潮席捲全日本!而為滿足台灣柯南迷的期待,藏壽司將「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出現的人氣角色請到店鋪,於 6 月 25 日至 8 月 24 日暑假期間推出限定扭蛋,讓喜愛柯南的顧客一次盡收獨家小物!

sushi

sushi
sushi
sushi
sushi
sushi
sushi
sushi
sushi
sushi

全台店鋪推出 13 款期間限定扭蛋。包含 5 款柯南、毛利蘭等人氣角色與電影場景的立體裝飾物,其中特別款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怪盜基德,有著閃亮亮的背景珍珠色,再加上 4 款結合藏壽司料理的人氣角色壓克力吊飾。此外,還有 4 款展現所有電影角色活潑可愛的紙膠帶,等著所有踏進藏壽司的柯南迷們珍藏,為日常生活增添俏皮機智的氛圍。除了柯南聯名企劃,全台藏壽司限時祭出兩款餐點「蒜香洋蔥鮮蝦」、「鮪魚腹排」,香氣馥郁口感豐厚的壽司餐點,將與名偵探柯南一同為用餐體驗再添一筆!

 

source: 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