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江湖陷阱又一重磅力作!DJ MR.GIN 新曲〈少年ㄟ安啦〉正式公開!

過去隸屬於嘻哈團隊 東方刺客E.A.C 的 Mr.Gin (精總)  實為台南在地的資深文化推廣者,過去伴隨 大支 掌舵、並攜手 E.A.C 一同努力,為台南呈現了多場豐富精采的文化活動。然而,隨著時間的演進,精總 也不斷致力 DJ 領域,除了夥同 A.K.G 接連在 09/10 年拿下 DMC 團體組冠軍、包括在多首跨刀曲目中也能經常聽見「這是你的 DJ」的歌詞,著時能想見 Mr.Gin 在現今台灣饒壇深厚的影響力。

而在近一年中,Mr.Gin 也持續帶來新穎饒作,不但先前找來包括 rappers 如 春艷、Tipsy 助陣外,此番最新的曲目〈少年ㄟ安啦〉更攜手製作人 嘻哈魯智深 一同巨獻,為 精總 打造這首富含「江湖味」的陷阱歌曲。這首〈少年ㄟ安啦〉敘述著一名青年踏入黑色會的故事,為了更加符合意境,Mr.Gin 整首也採台語創作,著實為歌曲氛圍增添濃厚的幫派色彩,再搭配上讓聽眾欲罷不能的「台語氣口」,令不少網友聽完直乎「這首真的太兇」!

且這首〈少年ㄟ安啦〉不但歌詞、beat 都相當到位外,其 MV 和服裝搭配更能說是畫龍點睛!包括找來 BZ 和 Lee Chen Wei 操刀各個領域的視覺,著實令這首〈少年ㄟ安啦〉的「江湖氛圍」活靈活現!

 

source / deejayg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