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 x《寶可夢》還有隱藏款?這款客製化Air Jordan 4 皮卡丘尾巴還能「這樣做」!

早前藤原浩 x《POKÉMON》的「黑魂夢幻」聯名系列已發佈販售消息,不過在部份鞋頭心中,仍還是希望以「皮卡丘」為承載打造更多單品。不久前,就有一位來自新澤西州的藝術家 @noralthecobbler,便以經典鞋型 Air Jordan 4 為題,於鞋面注入黃色 Pony Hair 馬毛材質整理輪廓強化質感,並在外側帶入皮卡丘臉部圓圈腮紅、鞋帶孔處留下象徵耳朵的黑色調細節與可拆式尾巴,十分吸睛。雖然類似這樣的作品於 Instagram 早就不勝枚舉,就好比球鞋創作專家 @edmondlooi,直接將尾巴替代 OFF-White x Nike Blazer 的 Swoosh Logo,表現手法同樣粗暴,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以下圖集,試著自行創作一雙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