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玩具總動員4》觀影前重點整理!原來玩具的內心世界是這樣?看完你會更加愛惜身邊的玩具!

將在 6 月 20 日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近期的討論度實在火熱,不過最初在宣告將有第四集的消息時,各界便開始出現許多「第三集已經是很好的結局了,怎麼還會有續集呢?」等等的聲音出現,不過必須告訴各位,最新一集也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開出 100% 的超高評價,第四集主要著墨在玩具之間的交流,以及玩具本身的經歷及心境,然而還有哪些必看重點,就一起往下看吧!

新玩具現身,帶來更多色彩!

自預告片釋出便有大量戲份,由邦妮打造出的新玩具「叉奇」,只見它不斷想要逃離,始終不認為自己是「玩具」,但其實叉奇並不單只是一支製造麻煩的新生玩具,它對於邦妮的生活,以及胡迪強大的責任心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存在!

其中預告片也有提到一個重要的地點-骨董店,而會出現在骨董店中的玩具都是沒有主人的,胡迪與叉奇在骨董店遇到那毛骨悚然的洋娃娃「蓋比蓋比」(其實小編覺得旁邊的阿本更嚇人),看似漂漂亮亮,絕對會是小朋友的最愛之一,那為何她會出現在骨董店呢?(先撇除需要華倫夫婦出場的那種可能性),而她的出現是否會對胡迪他們造成威脅,也是《玩4》中精采的劇情橋段!

然而,除了上述提到的新玩具之外,在上映前的大大小小宣傳中,最讓許多人期待的「卡蹦公爵」,以及射擊遊戲的贈獎玩偶「兔崽子」、「鴨霸」也都意外踏上拯救叉奇之途,除了成為得力助手之外,更是製造出許多笑料,絕對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們!

牧羊女「寶貝」究竟為何跟以往大不同?

從首波預告就讓人驚嘆連連的角色我想就屬牧羊女「寶貝」了吧,從第一集端莊賢淑很有氣質的洋娃娃形象,變身成為身手矯健的俠女,連服裝都有很大的改變,在這期間寶貝究竟經歷了什麼,她自己的內心轉折,以及粉絲們相當關注寶貝與胡迪的感情線(?),也都將會在《玩4》中獲得解答!

元老級玩具們內心的聲音!

自 1995 年誕生的《玩具總動員》,其主要角色「胡迪」、「巴斯光年」等等,都是撐起整部電影的靈魂存在,尤其胡迪,自一開始就是「安弟」最愛的玩具,他也願意做任何事只為待在主人身邊,然而陪伴安弟到長大成人,於第三集中由安弟轉交給邦妮,胡迪的任務也從安弟身邊轉變成陪伴邦妮成長,這一路來的經歷,讓胡迪在第四集中有了不同的體悟,相信各位看了第四集後也會有深深的感觸,《玩具總動員4》將於 6 月 20 日上映,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mage via / 迪士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