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歌要來了嗎?Rich Brain 新動態透露即將回歸!

當年以藝名 Rich Chigga 出單曲《Dat Stick》爆紅的亞裔饒舌歌手 Rich Brian,在去年又推出了其首張個人專輯  Amen,成為史上第一個衝進 Itunes 嘻哈音樂榜的亞洲歌手,其中單曲 《Attention》更是與北美饒舌天團 Migos 當中的 Offset 合作,可謂是真正的在龐大的嘻哈市場穩穩地佔據一席之地。

然而在這其廠牌 88rising 其下眾多饒舌歌手釋出 Head In The Clouds 後,就鮮少在聽到關於 Rich Brian 新歌的消息,完好詮釋了”低調”兩個字,只在 IG 上分享生活的點滴。

而就在昨日 (6/18),Rich Brian把自己的 IG 帳號的照片或隱藏或封鎖的清空,僅留下一篇新的 PO 文並且在下面寫下 “06.26.19”,正式的宣告其即將在今年 6/26 回歸,沒有多餘的詳細消息一切就等 6/26 的到來,粉絲們才會知道愛搞怪的他葫蘆裡面賣著甚麼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6.26.19

Rich Brian(@brianimanu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