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懶人出遊救星!ECCO 今夏新品採用雙面牛皮材質,穿了就出門也能維持高質感!

暑假即將到來,大眾們無不精心安排旅遊計畫,丹麥鞋履品牌 ECCO 觀察,每到七、八月的旅遊旺季,於出國前夕找尋舒適、耐久走的鞋款需求大增;此外,鞋子是否輕便、容易攜帶且不讓行李超重,也成為考量是否購買的重點之一,今夏 ECCO 推薦多款適合異國旅遊的休閒鞋與拖鞋,不僅超好收納也可隨身攜帶換穿,讓你在旅途當中留下美好回憶,享受無拘無束的假期時光!

絕美古城、充滿文藝氣息的歐洲城市是許多人嚮往的旅遊勝地,此時踏上一雙輕盈、好走的鞋子散步漫遊其中,更能愉快、無負擔的體會異國風情。ECCO【 LEISURE 愜意系列】自推出以來,便因其極度輕盈、柔軟的特色深受旅者青睞,本季新品保留方便收納、攜帶的特性,採用創新「 BYFOLD 雙面牛皮」,使鞋面內、外側皆為細緻柔軟的頭層表皮,不僅賦予裸足般的親膚腳感,收納時直接將鞋面壓扁貼齊鞋底,就能放入行李或包包,輕鬆節省空間;此外, ECCO 向來以運用 3D 人體工學鞋楦與一體成型科技製鞋著名,貼合足部曲線的鞋底輕盈Q彈,陪伴旅者享受舒適旅程。 LEISURE 新品款式多元,繫帶款改以緞帶式鞋帶顯得甜美可人,「無獨立鞋舌結構」更是完美發揮頂級皮革的優勢;套入款則推出懶人穆勒鞋型,假若匆忙穿上踩著後跟行走也無異物感,即使搭乘長途班機導致雙腳腫脹,穿起來也依舊舒適,是機場時尚的首選。男鞋則有【 COLLIN 2.0 柯林 2.0 系列】休閒鞋,鞋側綴有亮彩線條,為休閒穿搭注入更多夏日活力!

擁有藍天、白雲與沙灘的海島國家一向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選項,一雙舒適的拖鞋是悠遊於沙灘上的必備潮流單品。ECCO 本季推出【 FLOWT LX 柔暢奢華系列】與【 CORKSPHERE 酷型系列】多款涼拖鞋,就連夾腳拖鞋的 Y 字夾腳帶也都是用柔韌真皮製成,貼心避免腳趾間摩擦不適;另值得一提的是, CORKSPHERE 系列鞋款均採用麂皮軟木鞋床,不僅具有記憶足型的特性,賦予量身訂製般的舒適感,同時更擁有透氣排汗、抑菌清新的優點,特別推薦給計畫前往海島旅遊的旅行者們。

source / ECCO 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