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se-Mate推出iPhone 5全系列保護殼 可愛、原創、機能應有盡有

隨著iPhone 5的上市,各家手機保護殼使出渾身解數搶攻市場!你的iPhone 5如果還沒有幾件新衣,不妨參考來自美國的蘋果配件大廠Case-Mate。此次推出的iPhone 5系列保護殼,皆是充滿個人風格的設計商品。不僅防護性強,對於加強智慧型手機的妝是與美觀更是Case-Mate追求的重點。

總共推出三個系列,包括了Q版可愛動物造型系列,其柔軟的塑料材質可有效防止滑動、耐衝擊,共有9款;美國原創設計系列則是自由創作風格的設計師商品,共3款;實用機能設計系列更是上班族的最佳選擇!

▼超Q露餡小手掌超犯規可愛動物系列,建議售價:NT$790

▼美國原創設計系列,建議售價:NT$990

▼隱藏版實用機能設計系列,建議售價:NT$890(依序為CASE-MATE POP ID iPhone 5 證件薄型保護殼、CASE-MATE SNAP iPhone 5 彈跳站立矽膠保護殼、CASE-MATE POP w/Stand iPhone 5 隱形立架輕薄保護殼、CASE-MATE TOUGH iPhone 5 輕薄吸震保護殼)

[ Info ]

Case-Mate:www.digiloha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