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軍備競賽繼續開打!灰熊送出隊魂Conley Jr.到爵士換回三分王Korver在內三位球員與選秀權!

冠軍賽打完後的NBA更精彩?因為球員交易市場開張啦!繼鵜鶘開了第一槍早早將 Anthony Davis 送至湖人換回 Ball、Ingram與Hart等人與數不清的選秀權後,也展望重建的曼斐斯灰熊隊在今天也正式出手,據NBA交易爆料權威 Shams Charania發推指出,灰熊把年薪超過3000萬美金的隊魂控衛 Mike Conley Jr.交易至猶他爵士,換回鬼腳七 Grayson Allen、帥哥射手 Kyle Korver 以及 Jae Crowder 加上若干選秀權,此舉也代表了繼去年出清Marc Gasol後再次對外宣告正式進入重建,不過P編認為要不是今年灰熊抽到第二順位選秀權有機會選來公認大學第一控衛,未來性可比Russell Westbrook(下限也可能是De’Arron Fox)的Ja Morant,這個交易可能不會來得那麼快。話說猶他爵士在蜘蛛人 Donavan Mitchelle 帶領下闖進季後賽後總是缺臨門一腳,Conley 的到來是不是能完整釋放 Mitchelle 跟Rudy Gobert 的壓力?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hoto via BleacherReport)

 

最後一起來看看Conley去年的Highlight想像一下他跟Mitchell聯手的威力!

 

 

Source:Shams Charania of Athe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