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Futura x Nike SB Dunk Low 實鞋首度曝光!直接問鼎下半年球鞋榜銷售冠軍?!

Virgil Abloh 在去年親自表示,連續兩年與 Nike 合力打造的「The Ten」系列告一段落,讓不少鞋迷感到惋惜,但直到現在 Off-White x Nike 的一連串動作來看,雙方還在繼續開創新局。除了即將正式推出的「野跑鞋」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 以外,稍早 Virgil Abloh 又在個人 Instagram 放出兩款 Off-White x Nike SB Dunk 聯乘鞋款的實鞋細節,而且這還是與塗鴉 OG 大佬 Futura 一同帶來的三方聯乘!

早在數天前, Virgil Abloh 就搶先預告了 Off-White 2020 春夏大秀將與 Futura 帶來全新合作,而此番 Nike SB Dunk 鞋款絕對稱得上是當中的重砲手吧!從率先釋出的配色中可以看到,一雙「UNC」北卡藍、一雙亮橘色,Virgil Abloh 招牌式的設計手法悉數到位,鞋面上還加入獨特的鞋帶孔與橘色鞋帶細節,至於透明水晶大底下隱藏了「Futura」與「Abloh」的簽名,會不會太低調啦。

Off-White x Futura x Nike SB Dunk 聯乘鞋款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販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多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virgilabloh / @futuradosm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