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MMW x Nike 根本球鞋「變形金剛」!一鞋兩穿,可拆卸黃金外底,完全沒有不入手理由!

時裝週期間,各大品牌都會率先展露最新的聯乘作品,近日最受矚目就屬在巴黎時裝周亮相的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Free TR 3 SP!這系列聯乘為何吸引了時尚迷與街頭潮流群眾的擁戴?就讓今天的 COOL 開箱來一探究竟!

介紹雙方聯乘鞋款前,得先來好好介紹 Matthew M. Williams!出生於芝加哥的他,並無修讀任何服裝設計相關課程,但卻因為首份工作就替朋友的丹寧品牌做監督,更是讓他一腳踏進時裝領域。隨後更曾擔任 Kanye West 與 Lady Gaga 的創意總監,也終於在 2015 年創建自己的品牌 ALYX,之後改名為 1017 ALYX 9SM!而這並非與 Nike 首度合作,早先前就曾推出一系列的運動機能服飾,就連陳冠希也對此相當推寵。

▲ 1017 ALYX 9SM 主理人 Matthew M. Williams

▲ 陳冠希與 Matthew M. Williams

這回雙方首度帶來聯乘鞋款,選擇了簡約黑色調抽屜式為主!上頭印有 Nike Swoosh 透明字樣,並且寫上了 MMW,來象徵兩方再次合作的身份表率。除此之外,打開鞋盒內裡的襯紙也印有雙方的合作標章,並伴隨一款高質感的提攜鞋袋。

鞋迷們觀看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Free TR 3 SP 第一印象絕對是那深刻的外底配置,與襪套式鞋身形成強烈的機能感受,也更帶出雙方所溝通的精神理念「搭建起內部與外部空間之間的對話」。

雙方一共打造各兩款男女款式以供挑選!男款特別結合 Nike Free Train 3 自然手感,並且加入快速鞋帶系統與拉鍊設計,讓整體在穿著上更加方便。同時在細節上更是利用透明橡膠,增強整體未來感,並且能夠在鞋面多個位置,可發現到雙方合作的字體表徵!最後可拆卸式 Vibram 大底更是讓該款鞋有著多變的型態,滿足不同的定位導向。

MMW X nike

MMW X nike
MMW X nike
MMW X nike
MMW X nike
MMW X nike
MMW X nike
MMW X nike
MMW X nike

女款較高襪套式的鞋身,更是延續了 Nike Free TR Flyknit 3 的赤足靈感,搭配上黑白兩色極易搭配的靈感,輕鬆拉長整體腿部線條比例!當中隱藏的撞色 Nike Swoosh,更是鞋面設計上滿足勾勾迷的重點。透過相同可拆卸的 Vibram 大底,更讓整體能夠自由變換多種需求設定。

就像 Matthew M. Williams 在設計服裝時,所堅持的高做工品質,不追隨而是以破例創新,打造專屬獨特產品,讓自己作品不隨時間消逝,也沒有所謂的產品賞味期。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Free TR 3 SP 將預計在 6 月 28 日在指定專賣店登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