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麻吉弟弟 究竟為何向 鄧紫棋 說「拜託」?貌似超發項鍊,令 G.E.M. 哭著說道「我又沒經驗」!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火熱開演,儘管此番 愛奇藝 還是祭出原班人馬,由 吳亦凡、MC HotDo&張震嶽、潘瑋柏 及 鄧紫棋 擔當明星製作人角色,但出乎意料地今年卻有著許多重磅 rappers 前來參賽。包括 SUP Music 的 Sio 和 C-Block 三人;重慶 GO$H Music 的 L4WUDU、TURBO 和 小艾;甚至在台灣選手陣容中更有 BR、麻吉弟弟 和 Barry Chen 等人一同角逐 2019《中國新說唱》冠軍席次,著實令不少樂迷朋友期待地熱血沸騰。

而在 6/14 號的首期節目上,除了有 4 組明星製作人輪番帶來的精彩 Cypher 外,令眾人興奮已久的「體育館海選」環節也正式揭幕。而讓人意外的是,就算一開頭就由 MC HotDo&張震嶽 這組相對饒舌歷程較資深的組合進行考核,卻因為著許多選手的實力皆相當出色,讓他們實在很難作出判斷、甚至 MC HotDog 更直言「人生好難,海選好難」!

於這項海選環節中,第一期的最後則是交由 鄧紫棋 上場,但因為這次是她首次參與這個橋段的錄製,著實令 G.E.M. 有些忐忑,甚至在最新一期的預告片 (連結) 裡頭,她甚至還潸然淚下。從預告片內容可以看到,鄧紫棋 因為沒有參與過這個環節,讓她一開始有些超發項鍊,令她在越後頭進行審核時貌似發生「沒有項鍊」的窘境,而這般狀況也讓 鄧紫棋 大喊「我不行啊!我一個人不行呀。

另外在預告片中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台灣的重磅選手 麻吉弟弟 也出現在 鄧紫棋 的海選環節中,但實力深厚的 麻吉弟弟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居然與 G.E.M. 一同蹲下、並對她說著「拜託」?當中究竟發生什麼事,就待第二期《中國新說唱》正片為我們揭曉。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