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鄧紫棋 精彩呈現《中國新說唱》製作人舞台!引來 王嘉爾 留言「姐姐這段真的夠炸」!

嶄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於上週五正式於 愛奇藝 平台公開,儘管今年的節目不斷地發生變卦,包括在去年提及的「加入全新製作人」證實是一場空,而不同於去年的操作,也讓「驚喜程度」大幅降低,正因為著訊息過度曝光,導致許多晉級名單救在社群平台上流傳。雖然如此,第一期的內容依舊呈現不少看點。像是在海選現場,兩位再次參加的選手 ─ 孫旭 和 黃旭 就在梅賽德斯體育館上互相叫罵,致使首集就火藥味十足。

然而除了衝突場面外,更備受樂迷矚目的莫過於是 4 組明星製作人的精彩 Cypher。這番與去年類似,同樣採用磅礡之覺的 beat、混搭多種旋律呈現,而率先上陣的 G.E.M.鄧紫棋 也再次跌破眾人眼鏡,不但首先以「第一個出場,不是因為 lady 優先。 是因我帶著冠軍製作人的頭銜」劃開序幕,最後更以「把說的唱的都當成子彈,舞台上我是宇宙最強甄子丹」作結,用精彩的三韻證明自己獨道的饒舌才華。

且在稍早 鄧紫棋 將這段 verse 放在自己 instagram 上露出時,不料同樣是華語饒壇的巨星人物 ─ 王嘉爾 也驚喜留下 “sis be spitting some fire” 等文字,意味覺得 鄧紫棋 這段歌詞相當地「炸」!而在不久後,鄧紫棋 也回覆說道 “ lets spit some fire tgt🔥🔥🔥” ,藉此邀請 王嘉爾 一同合作!而究竟這件事情會不會真的成真?兩人又將摩擦出怎樣火花?就待 COOL 的後續追蹤吧!

 

source / 愛奇藝 , 鄧紫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