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真的出事了!大嘴球老爸的 ESPN 生涯即將結束!

image via/@thegrindsession

Lavar Ball,一個近年來對自己兒子充滿盲目自信的超嘴砲老爸,近期除了詛咒湖人再也得不到總冠軍,又在節目上說到自己的言語就是為了讓湖人願意交易兒子 Lonzo Ball,到鵜鶘以後的陣容完全就是他想要的樣子,若是不了解他的新球迷說不定還真會被他唬住,這樣的嘴砲方式也一直是球爸讓球迷哭笑不得的地方!

然而近日保持這樣風格的球老爸真的出事了!

“You can switch gears with me anytime.” ,這是他在一次採訪中對主持人 Molly Qerim 講了具有性暗示的評論,直接言語騷擾主持人可以隨時跟他進行那方面的關係,話鋒一轉又轉移著說到小兒子 LaMelo 一定可以在明年得到狀元郎的頭銜;當然後面他要對自己的兒子有怎麼樣的自信全世界都管不著,然而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在節目上公開以性暗示的言語噁心女主持人,這就絕對忍無可忍了! 經過球迷們的憤怒後,ESPN 終於在週三馬上跳出來與全世界說明,再也不會讓 Lavar Ball 登上任何 ESPN 的節目,可見嘴砲這件事情還是需要有底線的!

source:@espn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