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 JOSH BEATS 237 和 StayHighCrew 共同呈現!「中國 Trap第一人」L4WUDU 全新 MV〈重慶森林〉火熱公開!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火熱開演,除了 4 組明星製作人的表演備受注目外,當中也讓觀眾看到不少實力精湛的 rappers 們。如同第一集中,就出現了如「龍井說唱」的 孫旭、「Sup Music」的 西奧Sio、還有 Freestyle 功力了得的 爆音 等,正因為著含括不同風格的饒舌演繹,在首集節目中就架構出屬於 hip-hop 音樂的大千世界。然而,正當紅的 Trap 風格當然也廣泛出現在海選環節當中,而本季的《中國新說唱》裡,被許多人稱是「中國 Trap 第一人」的 L4WUDU (WUDU MONTANA) 更也參與錄製,打算再次為 GO$H Music 拿下第二個冠軍寶座。

儘管在 15 年才正式加入 GO$H 廠牌,但其知名人物如 Gai、Bridge 等人皆稱 L4WUDU 是「中國 Trap 第一人」、同樣也是他們在饒舌道路上的導師。而透過上述文字看來, L4WUDU 所帶來的影響著實不容小覷,如同被 Gai 和 Bridge 發揚光大的 “勒是霧都” 一詞,最早也是出現在 L4WUDU 的作品,〈霧都夜話〉中。


此番 L4WUDU 重磅登陸《中國新說唱》的海選舞台,他也隨著第一集的曝光、順勢推出作品〈重慶森林〉的音樂錄影帶。儘管這首歌曲早在 17 年就已誕生,但透過官方 MV 的釋放、也讓我們看見不少潛藏其中的亮點,如同包括樂曲和音樂錄影帶,皆是夥同台灣團隊所共同製作!L4WUDU 除了邀請來自三峽、現已加入 GO$H 團隊的 JO$H BEAT 237 操刀伴奏外,富涵著 Cyberpunk 氛圍的影像同樣也是交由 Stayhighcrew 協力打造,並透過多方團隊的相輔相成下,致使〈重慶森林〉的渾沌之覺無不從音樂和影像油然而生,實屬精彩之作。

 

source / L4WUDU , Stayhighcre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