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 Apple Watch 做瑜伽,挑戰體能訓練 15 分鐘就可獲得全新獎章、貼紙!

今天是 6 月 21 日,也是聯合國在 2014 年正式宣告的「國際瑜伽日(International Yoga Day)」,在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之際,Apple 第一次推出 Apple Watch Activity Challenge(健身記錄挑戰),凡是使用 Apple Watch 的瑜伽愛好者只要完成一個 15 分鐘或以上的瑜伽體能訓練(Yoga Workout)後即可獲得全新獎章。

Apple Watch 在更新到 watchOS 5 之後,運動項目中就多了「瑜伽」這項運動紀錄,還沒有嘗試過的 Apple Watch 用戶,趁著今天「國際瑜伽日」自我挑戰看看!新的獎章會在 iPhone「健身紀錄」app 的「獎章」標簽頁內顯示,此外還會獲得三款適用於 iMessages 和 FaceTime 的動態貼紙,而且除了 Apple 內建的「健身」app 外,當使用任何支援「健康」app 的第三方 app 完成活動也能換取獎章。不過 Apple 特別提醒想要參加「健身紀錄」挑戰的使用者,開始前手機與 Apple Watch 記得要先升級到 iOS 12.1.3 和 watchOS 5.1.3 才行。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