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選就要選最 OG!PONY 帆布鞋全色回歸席捲街頭!

唇膏竟然也有同色球鞋可以一起搭配了!不讓經典小白鞋專美於前,美式運動品牌 PONY 運用當家招牌的【SHOOTER帆布鞋】重新改良材質與配色,以炫亮奪目的唇彩配色為靈感,融合原汁原味的經典復古調性,最OG 的 PONY 帆布鞋將全色回歸席捲街頭!

宛如夢幻泡泡般的芭比粉紅色,是幾乎每位女孩必備彩妝色之一,應用在【SHOOTER帆布鞋】上,淺淺的裸粉色球鞋,擁有像是芭蕾舞鞋般的優雅氣質,但又兼具了一點點大辣辣率性女孩的小性格,受到不少知名藝人與網紅的青睞,甚至紛紛上腳選用為「婚鞋」使用,造成一股粉紅旋風,適合有點少女感又想個性做自己的妳。

 

薔薇豆沙色的唇彩,無論薄擦或厚塗,都各有一番迷人韻味,據說是許多彩妝櫃姐的基本口袋名單。如此廣受歡迎的薔薇豆沙色搖身一變成帆布鞋,整體搭配性更加靈活,一件素淨白短T與一條洗白刷破單寧褲,腳上再搭上一雙豆沙色【SHOOTER帆布鞋】,即使簡單穿搭就顯得很有視覺重點,再輕抹相同顏色的唇膏,時尚黑墨鏡一戴,盡顯復古時尚魅力。

都說口紅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氣色不佳、膚色不白通通沒關係,一隻霸氣滿分的唇膏就能讓妳瞬間將氣場急速攀升到一米八,盡顯女王姿態,經典大氣的辣椒紅就是這種妳一塗上就不想卸掉的摩登惹火色。轉換到經典【SHOOTER帆布鞋】上揮灑,前衛的女性魅惑力散發出一股惡魔的味道,強烈的存在感宛如脫疆的野馬一般,火辣辣又十分惹眼!

除了女孩必備的彩裝配色款,當然也要為男生想想!沉穩的橄欖綠可是男孩們最愛的軍事風格,同時透露出情感的一股扎實安全感,高低筒,男女同款同時推出,來雙鴛鴦款的【SHOOTER帆布鞋】也是不錯選擇。

 

宛如豔陽般的高彩度映射出令人無法睜眼的閃光,香氣十足的檸檬色娓娓道出愛情的酸甜滋味,相當適合情侶們作為甜蜜CP的見證信物鞋,同步發售高低筒,搭配的選擇更彈性。

擁有超高 CP值又百搭的OG款PONY 帆布鞋全面發售中!為感謝大家的支持,PONY也特別提供蔡依林親筆簽名T要送給大家啦!

活動辦法

1. 追蹤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Instagram

2. 追蹤 PONY.taiwan Instagram

3. 在 COOL IG 該 PO 文下留言最喜歡的顏色

就有機會得到蔡依林親筆簽名T喔~~

尺寸隨機不挑款

活動即日起至 2019 / 06 / 28 23:59 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