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ough-Boy 遭淘汰、樂迷紛紛留言力挺!直言「Dough-Boy 和 鄧紫棋 換位置才是正常畫面」!

隨著《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開播,參與海選的 Rappers 名單也呼之欲出。包括 GO$H 廠牌 L4WUDU、小艾 和 TURBO;SUP MUSIC 的 西奧Sio 及 C-BLOCK;活死人 廠牌的 楊和蘇KeyNG;甚至是台灣選手 BR、麻吉弟弟 和 Barry Chen 皆有參加,而如此驚的精彩陣容,也叫不少觀眾熱烈期盼著這季《中國新說唱》的播放。然而,在首集的海選環節中,我們也意外發現了來自 Bakerie Productions 的香港 Rapper ─ Dough-Boy 出現其中,讓不少樂迷朋友大為震驚。

身兼 Rapper 和音樂製作人的 Dough-Boy,經手過許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在《中國有嘻哈》中由 Tizzy T 所演繹的〈頭文字T〉;與 王嘉爾 合作的〈MK Circus〉;甚至是團隊 兄弟本色 的金牌歌曲〈Fly Out〉, Dough-Boy 也正是其中的 beat maker!透過以上作品看來, Dough-Boy 的音樂才華早已受大眾認可、無須質疑,但這次他來參加《中國新說唱》卻疑似遭到淘汰出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有人send了這些評論截圖給我看..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但有沒有想過我的rap其實不是那麼厲害hahaa. 大家不要生氣. Thank you 🙏

Dough-Boy(@doughboybeatsy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因為在他最新的社群貼文中,Dough-Boy 坦言許多朋友有傳給他看一些評論截圖,其中的大部份內容皆是在為 Dough-Boy 打抱不平,認為他的能力已經有辦法擔當製作人的角色,紛紛懷疑到「鄧紫棋 憑什麼將他淘汰?」面對上一波坡的支持力挺,Dough-Boy 儘管很感謝樂迷朋友的大力支持,也呼籲大家不要太過生氣、衝動,甚至以 “有沒有想過我的 rap 其實不是那麼厲害 hahaa” 回應,以幽默的口吻、希望大眾冷靜看待「被淘汰」這件事情。

 

source / Dough-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