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高台灣新辦公室半日遊!30 萬顆樂高積木打造「台灣三寶」超Q,年內「樂高認證專賣店」登台

台灣樂高全新辦公室今日(6/21) 正式剪綵揭幕,內部設計不但全數比照國際樂高辦公室規格,包括運用 5,620 個樂高人偶打造的經典 LOGO、多元開放的辦公空間,更將台灣最具代表的三大特色:「珍珠奶茶」、「台灣黑熊」與「台北 101 地景」,運用超過 30 萬顆樂高積木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台灣樂高辦公室三寶」展現濃濃台灣氣息。

▲一踏入台灣樂高辦公室,第一眼一定會被入口接待區牆上的樂高商標給吸引,這可是以 5,620 個經典樂高人偶拼砌而成的;而坐在角落的台灣特有種「樂高熊哥」台灣黑熊,則是台灣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親自設計。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料,當然是珍珠奶茶啦!而這杯「樂高給我超大杯」珍珠奶茶究竟有多大?樂高人偶喝(?)給你看。

▲長達 6.5 公尺的「千萬樂高台北市景」馬賽克牆當然也是樂高!另外台灣樂高辦公室更以夜市、卡啦OK、台北101 等台灣在地特色為會議室命名,展現台灣味。

▲就像拼砌樂高不需一定要按照說明書制式拼法,台灣樂高辦公室也以「無固定座位」、「多元開放」的工作環境,提供員工自由的工作模式。

▲工作累了,有隨時可以補充能量的茶水吧台、眺望信義商圈的室外陽台、能放鬆心情的遊戲機休閒空間等,這個辦公室好邪惡呀~~~(但我能自帶電腦來借個位子嗎?)

▲樂高台港澳區總經理 Troy Taylor 表示,7 月 5 日台灣樂高將於高雄夢時代百貨推出「樂高『盒』你這樣玩」實體活動,另外今年下半年更將在台打造首間「樂高認證專賣店」,這與現有的零售通路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在樂高認證專賣店可以買到散積木及自組樂高人偶造型,還有 T-SHIRT、杯子等樂高授權的周邊商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