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成為海賊王,得先入手這「大秘寶」!SKECHERS x 航海王「台灣」唯一全球八款上架齊賣!

1997 年連載至今的動漫「航海王」,是無數航海迷的童年回憶,「我要成為海~賊~王!」更是動漫中最令人熱血沸騰的台詞!但這次的聯名商品可是全台首見!美國知名運動品牌 SKECHERS 攜手航海王,聯手推出八款限量D’LITES3.0老爹鞋。

最新一代的 D’LITES 3.0 老爹鞋為設計雛型,並選擇以航海王最經典的「馬林福特頂上之戰」為概念,共推出魯夫艾斯白鬍子吉貝爾黑鬍子女帝馬可八款聯名老爹鞋。設計靈感皆來自於角色的經典元素與色彩,鞋身設計以最具特色的物件與顏色,拼撞出濃厚的復古風格,並在鞋舌處,縫上其角色所屬海賊團標誌,以及鞋墊印上角色的樣貌。台灣更是全球唯一 8 款皆有販售的國家,預計將於 6 月 21 正式開賣!

除此之外,今年適逢航海王動畫 20 週年紀念,SKECHERS 特於航海王紀念日前夕,7 月 20 日在西門町舉辦聯名款上市嘉年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