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檢查!蘋果緊急召回舊款 15 吋 MacBook Pro 免費更換電池

上個月,蘋果才剛為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機型使用的蝶式鍵盤」發出召回維修方案,20 日又公布了最新的召回計畫,這次針對的是 2015 年 9 月到 2017 年 2 月之間售出的舊款 15 吋 MacBook Pro,蘋果表示經調查少數此款電腦中的電池有可能因過熱造成起火風險,建議符合資格者即刻停止使用,並與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Apple Store 零售店 預約時間,免費更換電池。

要如何得知自己的 15 吋 MacBook Pro 是否符合資格?蘋果官網提供了產品序號的查詢,凡事符合資格者,經過檢查確認便可免費更換,不過維修服務需耗時 1 至 2 周,另外此方案也不會延長 15 吋 MacBook Pro 的標準保固範圍。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