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女鞋頭請準備!adidas Yeezy 500 “Bone White” 新色正式曝光

最近幾個月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或 Yeezy Boost 700 V2 新色頻頻出現,雖然每到發售日前後,販售店家前的排隊人龍依舊引人注意,但在鞋迷眼中新鮮感還是少了一點!好在日前根據爆料帳號 @yeezymafia 表示, Yeezy 家族裡的另一款有著 Dad Shoes 鞋型輪廓但配色相對來說較少的 Yeezy 500 ,將在今年暑假有全新配色 “Bone White” 正式發佈。

整體選用米白色凸顯鞋面的麂皮、皮革、網眼等異材質拼接的視覺層次感,和「OG 款」的 SALT 配色同樣有著簡約百搭的特性。最大特色或許是少見的生膠材質大底,與鞋身呈現的高反差反而更搶眼。據了解 Yeezy 500 “Bone White” 將在今年 8 月正式發布,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密切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 @yeezymafia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