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強聯手!芝加哥饒舌歌手 Juice Wrld 合作天團 BTS推出歌曲《ALL NIGHT》

在今年可以說是席捲全球的 K-POP團體 BTS 在近日與去年以《 Lucid Dream 》強勢爆紅的 Juice Wrld 推出了合作單曲 《ALL NIGHT》,直接讓兩邊的粉絲都沸騰起來,雖然以前 BTS 就曾與饒舌歌手 Nicki Minaj 合作過單曲《 IDOL》,但大家都知道 Nicki 在音樂圈內早已成為嘻哈天后許久,在 Cardi出現之前更可以說是女饒的唯一代名詞,其合作的對象也早就涵蓋全世界的歌手並且多領域的曲風都有!這也讓這次 BTS 與 Juice Wrld的本質上的不同!

Juice Wrld 可以說是近年異軍突起的超級新秀,諸如《Lucid Dream》、《Robbery》等歌曲都在各大串流平台有不可忽視的點擊量,與自己偶像北美饒舌天團 Migos 當中合作的 Future 合作專輯當中衍生出的爭議”希望這張專輯只有 Juice Wrld就好”的言論也完全證明了其音樂的特殊性!

然而這次是與近期 Worldwide的韓國團體 B.T.S. 聯手推出單曲,在短時間內都獲得無比人氣的兩邊合作,確實讓粉絲們感到驚喜,下面就趕快來聽看看這首歌吧!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