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張專輯 Featuring 陣容太恐怖!Gucci Mane 釋出新專輯,Wiz Khalifa、Lil Uzi Vert、Justin Bieber 赫然入列

6/21 當大家的目光被抓去 Lil Nas X 的新 EP《7》的時候,有一張超重磅作品也在當天巧然現世,那就是 Gucci Mane 所推出的新專輯 《Delusions of Grandeur》!

image via/@guccimane

這張專輯之所以重磅,除了 Gucci Mane 本身以外,此專輯中多首歌曲他更是找來許多超級巨星助拳,Wiz Khalifa、Rick Ross、Lil Uzi Vert、Meek Mill、Lil Baby 甚至是近期放話要跟 Tom Cruise 決鬥的 Justin Bieber 等等,都有與 Gucci Mane 合作的歌曲收錄在這張專輯裡面,可以說是以全明星陣容來推出這樣一張專輯。

而要如何讓這樣多重風格的歌手完美融合於一張作品,並且不會感到不協調絕對是一大難關,能把這些人聚在一張作品所需的包容性更是無法計算,也難怪當初 Gucci Mane 與 Bruno Mars 和 Kodak Black 合作的 Wake Up in The Sky 能夠如此成功,這樣的包容性與相輔相成能力並不是人人都有的,所以這張作品請千萬不要錯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