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緬懷歌曲又一首! 88-Keys 協力 Sia 發布與Mac Miller 合作的單曲 《That’s Life》

今年的 6月先是  Free Nationals 釋出了 Mac Miller 的單曲 《Time》帶頭讓這世界再次緬懷了這個美好的靈魂,這也讓那些尚未釋出的音樂漸漸現世。

在 6/19, 88-Keys 在其 Youtube 頻道釋出了單曲 《That’s Life》 ,並且與找來 Sia 合作,把於5/25 流露出來的非正式版的曲《Benji the Dog》完成,並且點綴了屬於這首歌最美麗的畫面;從歌曲的一開始,就可以聽到 Mac Miller 熟悉的聲音,那字字充滿無限情緒的自白唱法,以及 Mac 式副歌在搭上豐富的編曲,猶如交響樂一般的在述說著自己的人生,從對現實的無可奈和到接受的現實的無奈,這過程又再次表明了其糾結的內心世界,最後讓我們再次緬懷這位年輕有為的饒舌歌手,R.I.P the Great Soul!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