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XIII‘Bred’當代創新 經典再續

當你走進鞋店,什麼樣的鞋款會吸引你呢?如果不夠有特色,就算它有再多偉大的過往,你應該也不會特別注意。在喬老大的鞋款裡面,許多款式都有特殊設計,但其中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陪喬神拿到三連霸,即將在本週推出復刻款的Air Jordan XIII了! 以獵豹為設計發想,不對稱的鞋面運用了大面積的透氣網布,再加上紅色麂皮的點綴。鞋底部分採用類似貓科動物腳掌的設計(也有鞋迷稱為‘恐龍腳’),提供Jordan在球場上非常需要的抓地力。鞋身後方的3D立體標誌,也就是俗稱的‘貓眼’,更是壓倒喬丹迷們最後一根稻草。如此特殊的外型在當年非常的令人驚艷,就算時至今日,Air Jordan XIII仍然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經典款式。本款預計1月12日於台灣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全台各Nike經銷商。請大家準備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吧!

 

 

資料來源:Jumpman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