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鄧紫棋 評論 麻吉弟弟「不知道哪裡可以去進步」!本人卻意外爆出《中國新說唱》節目內幕!

《中國新說唱》如火如荼地開演,於上週熱烈迎來「體育館海選」的第二部份。從先前由 愛奇藝 所釋出的第二期內容看來,鑒於是首次參與、讓 鄧紫棋 一開始有些超發項鍊,而在第一輪就給出 “9條” 鍊子的她也備感壓力,甚至還求助過去的戰友 潘瑋柏、請他給些建議。儘管後續在節目上,「超發項鍊」這件事情貌似得到了解決辦法,鄧紫棋 的海選環節也順利結束,但在當中卻發生了讓人意外的小插曲,那就是「鄧紫棋 淘汰 麻吉弟弟」!

在 2005 年就曾發行過《Oh!My》專輯的 麻吉弟弟,過去就以驚人的快嘴實力受到大眾關注,於那個嘻哈音樂尚未普及的年代,一度讓這般充滿韻腳節奏的聲音映入大眾眼簾。爾後,儘管 麻吉弟弟 把重心投入 DJ、電音領域,但熱愛饒舌的他也從未在此歇息,除了後續找來 熊仔 合作釋出〈MACHI DIDI 2.0〉外,近期也夥同新秀 婁峻碩 推出作品〈Playboy〉歌曲,透過結合電子和饒舌的元素,令整首作品呈現十足的瘋狂、躁動之覺。


然而,不但身兼 DJ 和 Rapper,甚至是擔任過許多知名歌曲的音樂製作人,這般擁有著一身實力的 麻吉弟弟 究竟為何會被淘汰?鄧紫棋  在事後的訪談說到 “當時帶聽的時候就覺得,不知道你 (麻吉弟弟) 哪裡可以去進步“,甚至也因為著 麻吉弟弟 跑去找 鄧紫棋 的這個行為引來不少現場 rappers 的反感,包括 FreeC 就直言講到 “就在浪費大家時間!有的人也沒過,別人也沒有說爭取“,強烈地對 麻吉弟弟 的這般行為提出質疑。

但於第二期節目撥出後,麻吉弟弟 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作出回應,表示自己在海選裡頭原本要唱「全新」的作品,但是礙於節目組的要求,他才用過去的經典作品〈劈哩啪啦〉挑戰海選,甚至他更表示自己後來會再去找 鄧紫棋,同樣也是節目組要求他去做的行徑。儘管不少觀眾看到真相便有些憤慨,但 麻吉弟弟 也講到「這不僅是一場比賽,更是一場秀」,坦然地為「節目劇情」作出回應。

 

source / 麻吉弟弟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