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磁王睽違一年半正式復出!PG ONE 淚灑「Hello World 世界巡演」香港站舞台

隨著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季正式開播,相關話題也持續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關注焦點,而近日除了進行中的節目橋段,2017 年《中國有嘻哈》冠軍之一的 PG ONE(萬磁王)在「夜宿門」風波後便在螢光幕前銷聲匿跡,終於在沉潛一年半後重新站上舞台,並宣告 PG ONE「Hello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

23 日身穿 GUCCI 運動套裝、頭戴漁夫帽、臉上黑色口罩拉下至下巴處的 PG ONE 如預期站上「Hello World(你好,世界) 」香港演唱會舞台,從不少粉絲在微博分享的照片看來,經歷過這波驚滔駭浪重新回歸的 PG ONE 身形明顯腫了一圈,但演唱實力依舊,會中 PG ONE 不但藉由新歌吐露消失一年多的心情,「我這兩年反正也是一沉到底,你們也不是不知道。」還激動表示,會在當晚的演唱會上把這兩年的能量全部釋放。

 

在唱到最後一首歌時 PG ONE 更是失聲痛哭,感謝不離不棄的粉絲和朋友,並表示「以前再難的事我也沒哭過,我只想好好做音樂。」

Source: @pacemak1r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