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海選片段流出!台灣 Rapper 黃右年ASSKiD 竟碰上「魔王製作人」考核?!

《中國新說唱》已熱鬧開撥,先前議論紛紜的 Rappers 參賽名單也隨著時間逐一曝光,除了包括 SUP Music 的 西奧Sio、C-BLOCK;GO$H 的 L4WUDU、TURBO;和 活死人廠牌 的 楊和蘇 外,在台灣選手部份,我們也看見了如 BR、T卍老濕、陳瑾緗Allyson 及 Barry Chen 等強力 rappers 參賽。儘管這次台灣陣容方面可說精銳盡出,但沒想到《中國新說唱》依舊鮮少地讓台灣 rappers 的畫面曝光,也讓不少台灣樂迷大為失望。

好在此番的《中國新說唱》海選環節並未限制手機錄影,正因為著這般「解禁」讓觀眾能看見更多的海選鏡頭,包括這次參賽的火熱新秀 ─ 黃右年ASSKiD。ASSKiD 隸屬於「錯頻 Error Frequency」團隊,藉由《人人新人王》的選秀比賽中初出茅廬,後續更被經紀人相中,並接連參加新加坡音樂祭 Sundown Festival 2019 和《中國新說唱》的體育館選拔,火熱之姿不容小覷。


然而透過流出影片可以看到,選拔 ASSKiD 的明星製作人正是「鐵肺歌后」鄧紫棋!從《中國新說唱》正片可以得知,儘管 鄧紫棋 在一開始有些超發項鍊,但在評選的過程中可說是相當嚴格,除了注意「表演」、「節拍」外,同樣針對 Rappers 的「感染力」進行評分,要從 鄧紫棋 手中拿到項鍊可謂「困難重重」!雖然台灣新秀 ASSKiD 最終沒能取得項鍊,但在 鄧紫棋 面前的穩定發揮同樣可圈可點,感興趣的朋友或許可開始關注這名火熱 Rapper、期待未來他所帶來的嶄新創作!

 

source / 黃右年ASSKi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