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要瘋狂玩水呀!香港海洋公園 x 《航海王》打造夏季水上樂園

今年香港海洋公園特別找來日本超人氣動漫《航海王》合作,由 7 月 13 日至 9 月 1 日期間,為廣大粉絲帶來大型航海王互動狂歡活動。香港海洋公園不但首次把海濱樂園廣場打造成為好玩刺激的濕身專區,重現多個航海王經典場景,更有一系列航海王主題美食及精品矚目登場,快加入草帽小子一行人,一齊展開盛夏冒險之旅!

今年適逢航海王動畫 20 周年,草帽小子魯夫與他的海賊夥伴將現身香港海洋公園的 7 個航海王景點及濕身專區,包括停泊在夢幻水都人工湖畔的千陽號、一張張海賊通緝令和巨型草帽小子魯夫等經典場景打卡點。遊客可拿起水槍加入草帽小子一行人決戰海軍,勇闖海軍大本營的各式水炮機關,一同見證與展示海賊夥伴們的友情力量。

 

玩累了,還能到香港海洋公園嵐灣茶座享用期間限定的「航海王航海歷險仲夏大餐」,像大胃王魯夫一樣大快朵頤,滿足而歸。

 

另外活動期間,香港海洋公園各指定小食亭更準備了兩款獨家的隨行汽水杯,以及「喬巴造型爆米花套裝」,還推出多款限定聯名限定精品,包括各式印花 T恤、夏日服飾及防水手機套等,更可於遊戲攤位贏取獨家的航海王禮品,讓心愛角色無時無刻陪伴粉絲左右。

Source: 香港海洋公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