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化身純情男子示人!夜貓組 呈現「偶像」之姿演繹【夜貓闖天關】演唱會視覺!

自從有了 17 年《中國有嘻哈》和〈走到飛〉的推波助瀾,幫助台灣嘻哈音樂一舉受到大眾矚目,除了爾後有著越來越多的嘻哈音樂人在樂壇盛典「金曲獎」上大放異彩外,各式各樣的嘻哈派對、演唱會也與日俱增,小至 Live house、大到小巨蛋皆有 Rappers 們紛紛插旗,著實看出 hip-hop 在台灣逐步擴大的影響力。

然而在 9 月份,台饒樂壇也將迎來一場重磅的饒舌表演!其正是出動大廠 顏社 KAO!INC. 旗下最年輕的饒舌組合 ─ 夜貓組 所舉辦位於 TICC 的演唱會,「夜貓闖天關」!不久前,夜貓組 也特意為此活動進棚拍攝宣傳照,搖身一變成為純情男子,造型媲美棉花廣告首次向日系偶像致敬!為呼應此次演唱會主題「夜貓闖天關」,Leo王 及 春艷 挑戰各種不可能。

第一次打破世俗既定印象,撕掉頹廢、不修邊幅的標籤,以明亮、潔淨的形象示人。原來人要衣裝,嘻哈歌手也可以變成風靡萬千的白馬王子!平常只懂玩音樂的 春艷 和 Leo王 在造型師的巧手下,看到自己如此乾淨的樣子,也驚呼「太不可思議,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演唱會「夜貓闖天關」正在緊鑼密鼓地排練中,夜貓組 也將以登峰造極的狀態召告世人,請樂迷朋友拭目以待吧!

 

活動資訊:
演出日期:2019年09月29日 (日) 18:30入場 / 19:30開演

購票連結:Click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