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祥蛇獻瑞!Nike癸巳蛇年NIKE AIR FORCE 1系列

跨入2013年,《潮流COOL》就陸續報導了各大品牌的”Year of the snake”蛇年限定商品,包括:帽款、T-shirt、鞋款、手錶、配件…應有盡有。而早從2002年馬年生肖鞋款登場開始,Nike就專注於中國農曆生肖概念鞋款系列的推出,當然作為十二生肖全系列的ending,2013 Nike蛇年生肖系列產品將於1/18起陸續登場亮相!

首先出場的,是30年來最經典的籃球鞋款NIKE AIR FORCE 1,蛇年系列將推出低筒、高筒以及將FOAMPOSITE技術運用在NIKE AIR FORCE 1之中的AIR FORCE 1 FOAMPOSITE。

 

.

NIKE AIR FORCE 1 CMFT

充滿年節氣氛的NIKE AIR FORCE 1 CMFT鞋身採用大紅色調,金紅交錯的NIKE SWOOSH車縫線,以及紫色內裡與外底,搭配紅色蛇紋皮革,展示出極佳的質感。鞋舌以更柔軟的透氣材質打造,上有“癸巳”印鑒圖案,呈現蛇年主題,打造完美生肖鞋款。

NIKE AIR FORCE 1 CMFT,1月25日上市。

 

 

NIKE AIR FORCE 1 HI CMFT

鞋身以神秘的黑色為主軸,鞋頭及鞋側運用蟒蛇紋皮革,呈現尊貴華麗的質感。經典高筒皮環設計增強踝部支撐機能,同時帶給人們NIKE AIR FORCE 1一貫以來的鞋面視覺特色。後跟“癸巳”印鑒圖案,呼應中國元素,紅紫色蛇紋NIKE SWOOSH,更有畫龍點睛效果。

NIKE AIR FORCE 1 HI CMFT,1月18日上市。

 

 

NIKE AIR FORCE 1 FOAMPOSITE

由金屬鑄模打造的FOAMPOSITE一體成形鞋面,是在2011年首次運用在NIKE AIR FORCE 1的經典輪廓中。而2013年的NIKE AIR FORCE 1 FOAMPOSITE蛇年款以黑色蛇紋為鞋身設計, 呈現高質感蛇紋光澤。

NIKE AIR FORCE 1 FOAMPOSITE,1月18日上市。

 

【延伸閱讀】

NIKE Air Force 1 癸巳蛇年限定太空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