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銳 Nu Metal 樂團強勢來襲!XIII GOAT 拾參羊樂團 釋出新曲〈坦白 Confess〉!

台灣樂團 XIII GOAT拾參羊 成立於 2009 年,透過草創時期 13 人的能量,想要表達 “Greatest of all time” 的決心。儘管當中有過沉寂,但在近期他們也重新組織,預備運用著嶄新的聲音,以 Nu Metal、Alternative Rap Metal 等樂風咆哮著狂妄的怒吼。在今年,他們動作頻頻,不但先是公開了作品〈Intro〉,以電子音樂揭開「實驗」序幕,爾後更接連曝光〈Let’s Break〉和新曲〈坦白 Confess〉,以 Nu Metal 的風格強勢回歸樂壇。

〈坦白 Confess〉一曲先以鋼琴音樂進行伴奏,並接續著加入鼓點和電吉他,甚至不時地搭配著嘶吼唱腔,著實令整體的音樂豐富性極高呈現。〈坦白 Confess〉旨在描繪深刻情感的寫照,以 “無能為力卻只剩下我,路到了盡頭一切還是一場空。走到了最後,只剩影子和我” 表達十足的飄渺之覺,並透過文字和音符,向逝去的情感留下深沉印記。

 

source / XIII GOAT拾參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