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在台灣就能體驗正宗韓國街頭小吃攤!「全家」推出道地魚板串!

喜歡看韓劇或到韓國旅遊的哈韓族,對韓國街頭布帳馬車的魚板小販一定不陌生,一串串的片狀韓式魚板在魚板湯鍋不斷烹煮,撲鼻香氣讓路人不禁停下腳步,點上兩串大快朵頤,這樣的場景現在到「全家」就能享受。

全家便利商店此番攜手正宗韓國街頭小吃品牌「魚板OPPA」推出 7 款魚板商品,包含「明洞魚板、包心年糕魚板、海鮮魚板、魷魚魚板片、香菇魚板、綜合蔬菜魚板、青陽辣椒魚板」,每一項魚漿比例都超過60%,入口鮮美有嚼勁。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包心年糕魚板」,其為釜山代表性小吃,將韓國年糕與魚板合而為一,可同時感受彈牙年糕與魚板嚼勁,口感層次豐富!無辣不歡的民眾則絕對不能錯過「青陽辣椒魚板」,將韓國知名辣椒-青陽辣椒切碎後加入魚板,讓青陽辣椒獨有的辣香引出魚板鮮味,獨特辣感值得一試。

「全家」在容器上也下足功夫,在杯蓋採用一分為二的特殊設計,一側鏤空可讓魚板竹串穿過,另外一側則可倒入醬油,讓消費者邊沾邊吃,獨特巧思讓消費者欲罷不能、一串接一串,想吃道地韓國街頭小吃,就到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魚板OPPA」販售店舖:新店慶民店、林慶店、重慶店、瑞光店、內科店、台鑫店、平溪十分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