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強聯手碰撞饒舌新高度!葛西瓦 夥同饒人 BCW、金牌製作 米奇林MCKY 呈現火熱曲目〈到了沒〉!

隸屬於 BOXING 樂團的歌手 葛西瓦 ,一直以精湛的原住民語創作受到樂壇肯定,甚至是在去年的金曲獎上,也在「台灣早就有嘻哈」表演環節上大放異彩,讓大眾看見 葛西瓦 獨到的饒舌特色,且在今年,他也以個人單曲〈別退縮〉榮獲第 30 屆金曲獎的「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提名,火熱之姿不容小覷。儘管不斷地受到肯定,葛西瓦 卻未曾停下腳步、持續地埋首創作,一直為喜愛他的樂迷朋友帶來嶄新作品,如同此番將介紹到的曲目〈到了沒〉。

〈到了沒〉一曲,葛西瓦 攜手同為原住民的火熱 Rapper BCW 一同合作,而當中正是透過著製作人 米奇林MCKY 的牽線,才能促能這般如此重磅的強強聯手!〈到了沒〉一改當道的陷阱曲風,選用拉丁情調展現熱帶秘境的特殊氛圍,這同樣也呼應了 葛西瓦 與 BCW 想要傳達的歌詞,呈現「就算離鄉背井來到都市奮鬥,也能勇闖一片天」的驍勇決心!且很值得一提的是,在〈到了沒〉中 葛西瓦 除了運用他特殊的音嗓展開饒舌轟炸外,BCW 在 hook 段落的詮釋更可說是可圈可點,非但旋律惹人著迷、他那渾厚的唱功同樣也淋漓盡致地呈現。

除了在伴奏上找來金牌製作人 米奇林MCKY 操刀、Shawn Chen 編曲,影像部分更夥同了「我的檔期」導演 謝乾乾 一同製作。要知道,謝乾乾 經手的多支音樂錄影帶皆具備高度水準,此番為了呈現與歌曲〈到了沒〉的同樣氛圍,謝乾乾 也特意選在深山取景,運用著「叢林」及「道路」寓意著「逐步成功」的跡象,意義相當深刻。

 

source / 野聲音娛樂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